月冉酱

不常画画的画手
不写本命的写手
全职/剑三/没啥嘞。被剁成了酱(

落北有川-1-

无聊写的小段子
一窝大学男女
并不是同人
  
一切万恶的起源都来自于两双袜子和五瓶汽水。
晚上十一点对于大学宿舍的作息来说是个尴尬的时间,作息好的已经钻了被窝,而夜间动物们往往还都兴致勃勃的窝在电脑前征战沙场。这个时间段里,总会有人为争夺一片疆土或是一夜安眠而出手相向。
宿舍里的老曹和老于,一个是细致的南方男,一个是邋遢的北方汉子,终于在持续两个学期的拉锯战后,战争爆发了。
老曹正和隔壁开黑起兴的档口,一个空可乐瓶炸弹从天而降瞄准他后脑勺丢个正着。
“能不能安静点啊你!让不让人睡觉了!”
“卧槽!”一瓶激起走位浪,“老于你行不行你!就五分钟都等不了了?这么猴急?!”
接踵而至的是一瓶雪碧,空的。
“卧槽你有完没完!有本事你接着扔!”
又一瓶雪碧。
“扔啊你!”
一瓶空可乐。
“扔……!”
这瓶是剩了一口的芬达。
宿舍安静了。老于是完完全全的气愤。老曹则多半是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然后老于又用上周跟上上周的袜子来了两发生化武器打击。
“丢你老母哦!”
之后老曹一言不合冲上老于的床两人干了个爽。干架的干。
辅导员撑着快合在一起的眼皮问李有川和武连为什么不尽快制止的时候,两个人都没好意思说自己在看到第三个瓶子时就已经看傻了。
于是三天后本届药学专业唯四的男生被拆散到四个男宿楼里,老死不相往来。老曹跟老于是结了梁子,大川和小连儿则是怕回忆起那一晚的尴尬。
于是在新的宿舍里,李有川遇到了在他大学生涯里留下了浓墨重彩一笔的人。

评论
热度(1)

© 月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