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冉酱

不常画画的画手
不写本命的写手
全职/剑三/没啥嘞。被剁成了酱(

如果有天我A了

【如果有天我A了,我就把所有遗产都给你。】
【如果有天我要A了,我就把包里所有烟花都放给你】
【如果有天我A了,我就把账号送你。】
【如果有天我A了……】
说到底都只是形式。重要到可以把账号烟花遗产都交付的人,要是你A了,会没有联络吗?
不会说你是最棒的搭档,或是最温柔的帮主,或是最贴心的情缘,或是最耐心的师傅…如果要离开,再说什么都是拖累。只说再见不见就好。该见的人在游戏之外还会再见,不见的人不必纠缠,停留在不错的印象就好。
如果有天我A了,像平时一样把欠亲友的金补给他,给徒弟寄几套丸子纳元丹和帮贡装,给练技能的亲友寄些材料,给帮会仓库补点货……
说来说去,最对不住的还是账号本身吧。为了乐子创造他,,又因为繁忙抛弃他。几年前曾有段日子在外碰不到电脑,离家之前的几天断断续续的做着相似的梦。亲近的人捅了我一剑,我哭着醒过来发现还好只是梦,侧身却发现自己的咩萝泪汪汪的肿着眼看自己。
剑三众多账号,恐怕咩萝是我个人唯一一点纯粹的私心。玩大师是因为和要好的亲友约好了做一个单休洗髓的大师保护她,玩奶最初也只是想要了解自己所保护的人有什么技能机制。而咩萝恐怕是顶着所有人都一直说纯阳不好的势头,兀自一意孤行的练起来的。给她赞外观和装备,做着别人称作无意义的事。有时也会想,若是我有天不再理她了,他若有情会不会怪罪我?
说来侥幸,基三里竟有跟自己重名的npc,如果有天我A了,果然还是想把账号停在那npc身边,或者他墓碑前。
就好像我去陪她,亦或是她陪着已经从她的世界死去的我。

不过若是真的离开了,关服的时候我也会去送别的。

评论

© 月冉酱 | Powered by LOFTER